不肝文的阿逸逸

阿逸逸♡写勘囚勘等,喜欢开坑扔坑♡想到就写。
谢谢你关注我的空间w

【郁泪】オズと秘密の愛.いくxるい篇

#根据「オズと秘密の愛」Drama改编
#虐向/不定时更新
#依旧没文笔x还短小x
第二章

“在离开之前,就把这里当作自己家一样好啦,不用客气,想要什么和我说就好了。”
“谢谢..。”
如此温柔大方的一个人,让泪彻底安心到以至于愿意听他的话。
——他不是坏人。

郁准备了很多食物,看样子是不希望泪饿着肚子。
在开水倒入装有茶包的玻璃杯时走神而不小心烫到了手,让郁反射性的缩了缩,听见郁几乎是细丝般的沉吟便快步冲进厨房询问情况。
“这么小的声音..泪也听得到吗...!”
郁对泪的听力而惊叹,极致到忘了方才被烫的手。
泪一面扯过郁的手放水里冲洗,一面低声喃喃着。
“看来没什么大事..拿冰敷一下就好了..”
泪似乎没有在意刚刚郁的话。
“郁,我来帮你吧..”
“啊..可是...!”
“如果,郁又燙到了怎么办..”
泪自然是照自己的话来帮忙郁,不待面前的人阻拦桌上的红茶早已被人拿起,晃着身子非常小心的走向大厅。
正当泪放下茶杯要往对面坐时被郁一把拉过让他坐自己身边,轻声问他。
“泪,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,怎么来的,来的目的。”
当然,什么都不知道,但泪却听话的在脑海里寻找。
“大门..钥匙...。”
“我要找钥匙....!”
泪想起,刚来这里之前看到的大门,形状怪异的钥匙孔。
「找到钥匙,打开大门。」
“从来不记得这里有那样的大门。”
在泪描述一遍后,郁开始思考起来。
“这样吧,如果他将你带这里来,那这里肯定有钥匙。”
“是这样就好了呢....”
见泪担心的面孔便下定了决心,郁伸手为泪顺了顺额角的刘海眯起双眸露出笑颜。
“放心吧泪,我会帮你找到的,你尽管放一百个心。”

繁星点缀深海般的夜空,闪烁银光照亮些许黑暗,整个街区宁静下来就如空城一般,灰黑的和森林混成一片。
郁一直等泪睡下后才得以安心闭上眼,和所有人一起沉睡梦乡。

「晚安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