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肝文的阿逸逸

阿逸逸♡写勘囚勘等,喜欢开坑扔坑♡想到就写。
谢谢你关注我的空间w

【郁泪】オズと秘密の爱.いくxるい篇

#根据「 オズと秘密の爱 」Drama改
#虐向确定/不定时更新
#拖了好久啊啊啊天哪感觉没有人看就放在那儿了xx(所以有人看嘛xx
-第三章

清晨。
暗蓝抹平之时,半月早已消失,空无的天空好似在等待红日的出现,如荒岛般的城区除了风声就别无他响。虽说初秋但也比夏日的早晨要来的凉,街道的石板上也多了不少的枫叶与枯叶,所谓秋来叶落,大概就是这样一副场景。

郁比以往起的要早些。
他有晨跑的习惯,正因为多年晨跑的缘故而让早起成为了家常便饭。
可他在的这段时间,郁必须早去早回。郁无法将泪一个人留在家中,可能是有着莫名的亲切感,才如家人般的担心他。
在泪醒来时回到家。
郁在心里一遍遍重复。看着泪熟睡无法被吵醒的模样,郁这才安心的出门。
「我出去一下哦,泪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艰难穿过地平线后,红日得以挂上天空。
汗水的一番洗礼也让郁感到酸累,沉着气息使自己呼吸平静下来,随即走向不远处的清泉边,清洗额角的汗水。泉水清澈如镜,透澈如钻石,就如郁的心,毫无杂念。

郁自己也不能明白,他全心帮助泪到底是为了什么。
但与他对上眼的第一次,郁就觉得,泪一定是他一生里最重要的那个人。而同时他的潜意识随之给他下达了命令。
——保护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郁回到家时,泪已经清醒,却一直坐在床上,直勾的盯着门口,这也顺势的与郁对上眸。
“啊...泪,已经醒了啊,早安。”
“早安,郁,刚刚是出门了吗..?”
泪什么都能猜到。
郁呆愣数秒而无奈的松气浅笑,拿来预备好的衣衫放在床边,泪伸手可触的地方。
“不过现在回来啦,泪关心的应该是今天的早饭才对哦。”
“该起床了,泪。”

吃过早饭,两人便急忙去了街市,寻找泪说的钥匙。
集市上很多人,完全没有早晨一样的冷清,嘈杂的声音却体现了人们辛勤的工作,但随处可见的笑容好似并不觉得劳累。
奇怪的是,除了年迈的老奶奶,集市上很少见到年轻的女人,为了解泪的疑惑,郁开始一边寻找一边给他解释。
这个集市不需要不会做苦力活的人。
不会工作的男人,是无法被留下,无法生存的。也正因为这样女人总是被男人保护着,却从来不会被看不起。
只是对女人而言。

潦草的一番解说,泪明白了一个大概,但与此同时,在他的心里,忽的想起一个声音。
「保护别人...我,做不到。」
这大概是他一时间的想法。

除了一篮子的蔬菜,再无他获。
“一不小心就买了这么多...抱歉啊,泪,没能找到钥匙。”
郁自责般笑了笑侧目看向身旁的人,而印入视线的,是泪不深但明显可清的笑容。
“今晚,似乎会有一顿大餐。”
就是那一刹那,面对着红霞泪君的脸庞让郁有种奇怪的感觉,好似在哪里触过,却毫无头绪。

“泪,我是不是,在哪里见过你。”

忽然间的询问,让泪立马变了脸色。他本就没有记忆,更别说对朋友的印象。泪沉思良久似乎是要说什么又很胆小的轻咬唇瓣,不敢开口。
“对不起泪..让你困扰了吧..就当我没有问过这个问题..好了好了,该回家了——!啊肚子饿了——泪今晚想吃什么吗,有很多食材。”
想要掩盖尴尬的气愤而快速转移了话题,未等人回过神便转身准备离开。泪大概是明白了此刻对方的内心,两三步二话不说的扯过郁的衣袖。

“只要是郁君做的,我都吃..。”

烈日沉睡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